close

很多人都說我迷海賊王好像太過頭了...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因為魯夫他是呈現這樣子的表情 在我面前告訴我的...

『 我或許沒辦法代替你傷心難過

  但至少在這些日子裡 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借給你... 』 《轉至 醉後決定愛上你 經典台詞》

  

 

 

在他那天真無邪的個性

又燦爛又沒心機的笑容裡 使我深深的愛上他...

 

 

 

 

你們以為我喜歡這樣嗎?

其實一點也不願意這樣好嗎...

 

 

 

總覺得好難過

或許沒有人懂我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